连云港市新农合医疗制度改革试点 方案评价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 2015-10-15   浏览次数: 902

  10月14日,连云港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住院按床日付费方式改革试点方案评价会在我院召开。连云港市卫计委副主任董青、合管办主任崔敏,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教授陈家应、康达医药卫生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汤先忻出席了本次评价会。

  会上,陈家应教授首先对前期的工作调研、研究成果以及改革试点方案的初稿进行了介绍。崔敏主任就现行的政策制度、实施条件等基层医疗状况进行了说明。参会的领导、专家对初稿进行了充分研讨,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董青副主任对陈家应教授团队前期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表示市卫计委将做好协调配合工作,全力支持改革试点工作的开展。

  改革试点工作自立项以来,康达医药卫生发展研究院积极组织专家开展相关研究工作,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果。此次对该方案的调研和评价进一步体现了研究院认真落实中央文件精神,扎实推进文件落地,使研究院在政校合作方面有了实质性的进展。

点击查看原图


(图/文:康达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