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达医药卫生发展研究院召开2015年年会
发布时间: 2015-12-22   浏览次数: 989

  12月18日,康达医药卫生发展研究院召开2015年年会在我院召开。淮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朱亚文,连云港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董青,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人颢等9家医院院领导,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寅,以及康达学院院长张前德,党委书记张鸿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磊主持。

  会上,张鸿来书记宣读了《关于王人颢等同志职务聘任的决定》。张前德院长为王人颢书记、朱亚文主任、谈笑院长颁发了聘书。

 随后,研究院院常务副院长汤先忻从组织培训、组织调研、组织科研攻关、设立科研课题和未来设想等五个方面汇报了研究院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北京威斯盾网络科技公司市场总监李磊介绍了“智慧医院”相关情况。

  最后,与会领导围绕康达研究院下一步发展方向与工作重点进行了讨论,希望研究会的工作能进一步常态化,每年召开1-2次专题研讨会,并对当前执行零差率和分级医疗的医改形势下,三级医院如何面对等问题进入了深入研讨。康缘商业杨寅总经理还就药企为医院深化服务作了相关介绍。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图/文:康达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