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3-15   浏览次数: 866

各相关部门:

接江苏省教育厅通知,2016年度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我校申报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项目主要面向省、市属普通本科高校和独立学院。

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2,主要支持符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科技发展趋势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培育自然科学基础研究重点项目,同时支持高校科技人员申报所从事的学科中有研究价值的自选项目。

二、申报条件和要求

(一)项目应紧密围绕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及其研究方向,准确把握科技发展趋势,切实结合自身优势和研究基础。

(二)项目应符合《江苏省普通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第六条规定。项目负责人必须是省、市属本科高校的在岗科技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独立学院申报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应为本校在编的专任教师。

(三)为加强高校青年学术骨干的培养和扶持,面上项目重点面向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111以后出生)的青年教师,不接受具有教授及其他正高职称的教师申报。

(四)项目应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明确的研究方向,并具有创新性或应用前景,提交成果应具有可考核性。

(五)已获得国家、省自然科学基金等支持的项目,省教育厅将不再重复立项资助。项目负责人如已承担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且未结题的、累计获得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资助两次以上的均不得再申报新的面上项目。

(六)各相关部门应合理统筹整合相关科技资源,形成项目组,促进学科交叉与融合,鼓励与高校院所联合申报。

(七)实行限额申报方式,我院面上项目限报名额为3

三、申报程序和材料

(一)项目负责人填报《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书(2016年度)》(附件),将完整的纸质申报材料(项目申报书13份,含附件,A4双面打印,申报书首页空白处盖部门公章,同时部门负责人签字),送至教务处1号教学楼106),电子版本及汇总表(见附件)发送至kdjw@njmu.edu.cn

(二)网上申报。项目负责人登录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系统(http://58.213.129.208/),填报项目基本信息,上传项目申报书和附件电子版(均为PDF格式);于330日前完成网上申报工作。逾期项目管理系统将关闭。

(三)截止日期:2015330日上午1100前。逾期不予受理。

(四)学院审核推荐。学院将组织专家评审,而后上报省教育厅科技与产业处。

联系人:赵丹  联系电话:80689543

附件:苏教科(2016)1号 附件1 关于做好2015年度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201603 面上项目 苏教科﹝2016﹞ 号 附件2 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书(2016年度)..doc

201603 面上项目 苏教科﹝2016﹞ 号 附件3 2016年度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汇总表.doc  


南京医科大学教务处

201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