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2016年医学教育研究课题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2-20   浏览次数: 860

学院各部门:

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已启动“2016年医学教育研究课题项目”申报工作,申报截止时间为226日下午15:00本次申报不限名额,每人申报主持课题不得超过1项、参与课题不得超过2项,每项课题申报需交评审费100元。具体要求请见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通知(附件)。

纸质材料包括课题立项申请书(每项一式2份)、课题立项匿名申请书(每项一式4份)、申报汇总表(1份)(附件5),全部纸质材料需同时提供电子版。请各学院做好通知和宣传;请按学院提交申报材料,不接受个人提交。

联系人:赵丹;联系电话:80689543;邮箱: kdjw@njmu.edu.cn

学校具体通知见:/s/75/t/221/a/62783/info.jspy


附件:

   2016年医学教育研究课题项目申报通知.pdf

附件1 课题指南.doc

附件2 课题管理办法.docx

  附件3 课题申请书.doc

  附件4 课题匿名申请书.doc

  附件5 课题申报汇总表.xlsx

  

康达学院教务处

二○一六年二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