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5年度科研立项课题开题报告会暨科研政策与管理制度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1-14   浏览次数: 865

学院各部门、附属医院

2015年,我院启动了学院首届科研发展基金课题的申报评审工作,共有38项课题获得立项资助。此外,学院部分老师还先后获得了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办、连云港市科技局、南京医科大学教务处等各级各类课题的立项。为督促各类科研课题研究有效推进、交流课题研究经验,宣传学院科研政策与制度,特召开本次会议。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6119(周二)下午1430

二、会议地点

连云港校区12栋楼宇105

三、会议内容

1.介绍学院2015年科研立项情况及课题管理制度;

2.介绍学院教师职称评聘和科研奖励政策;

3.学院2016年科研项目申报动员;

4.获得学院2015年度科研发展基金重点立项课题及部分教育厅立项课题负责人交流汇报。

四、参会人员

1.获得学院2015年度科研发展基金立项的课题主持人;

2.学院全体专任教师、教学辅助人员;

3.各行政部门秘书;

4.其他有兴趣的老师。

五、注意事项

1.汇报人名单及分组情况见附件。

2.请各位汇报人准备好开题报告和1015分钟汇报的PPT,并将开题报告和PPT电子版于118下午5:00前发至邮箱kdjw@njmu.edu.cn

3.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联系。联系人:赵丹;联系电话:80689543

附件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

2015年度科研立项课题开题报告会汇报安排

参加本次汇报的人员为获得学院2015年度科研发展基金重点立项课题的9位负责人和获得2015年度江苏省教育厅高校自然科学立项课题负责人。考虑到学科特点和人员分布,本次立项课题共分理科组和文科组同时进行,分组情况如下: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务处

2016年1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