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冬生等3位老师获得江苏省教育厅2018年度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 2018-07-26   浏览次数: 1324

各相关部门: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了《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8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的通知》(苏教科〔20186号),我院今年申报的5个项目,三个项目获得立项且全部为资助经费项目。

具体立项名单如下:

序号

部门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立项类型

1

理学部

新型吲哚衍生物的设计、合成及抗肿瘤活性研究

陈冬生

资助经费项目

2

药学部

ZL006-05水溶性前药的研究

李洪雷

资助经费项目

3

药学部

临床药师对肝胆外科药学监护路径的建立及干预效果研究

郭金娟

资助经费项目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负责人登录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系统,填报项目合同信息,资助经费和自筹经费项目均须在网上填报合同;学校科研管理部门对项目合同逐项进行审查,于820日前提交。省教育厅将在项目管理系统上集中进行合同审核。通过审核后,学校科研管理部门通知项目负责人打印、填报正式项目合同,同时确保管理系统合同内容与纸质合同内容一致,上传经签字、盖章的项目合同扫描件(PDF格式);并于95日至6日集中报送资助经费项目合同书(一式三份、A4纸双面打印)。自筹经费项目合同委托学校科研管理部门与项目负责人签订。

二、学校将严格按照《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苏教规﹝20174号)、《江苏省省属高校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苏教规〔20134号)、《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完善省属高校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有关政策的通知》(苏教财〔201713号)以及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验收工作要求,加强项目实施与管理,落实配套支持经费,严格科研经费管理,做好项目验收与结题,并按时集中报送项目验收结题材料、年度进展报告和重大事项报告。

三、2018年度立项的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省资助经费,省教育厅将与省财政厅另行下达。

如有问题,请及时与科研管理办公室联系。联系人:史江,电话:0518-80689759

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合同书(2018年度).docx